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肮脏的反派交易 [bill&beast 损友(?)向]

故事大纲:bill可以自由出入小树林,但是没有beast允许不能长久留下,所以在预见到自己的失败后想给自己灵魂找一个躲藏地方。

-

  “bill,”beast试图在不让灯晃得那么厉害的情况下转过身,“把火收起来。”

  距离他几颗树的不远处,黄色的三角形将着火头掐灭,缺失这么一点光影响不了bill,保留这么一点光,也影响不了unknown的黑暗。

  “怕我烧了你的小树林?真不知道除了可憎的长相,还有什么可以使你害怕。”末了bill还打算为他的嘲讽大笑几声,可马上就被beast打断了。

  “如果你想惹恼冰山王,这里每一棵树都是你的燃料。”

beast摊开手,咏叹调在树梢间传递着。惊起了几只乌鸦,向云层上另一个世界飞去。

  “怪脾气坏老头~没人想理~”几乎是学着对方的语气,bill用电音硬生生扭出了长调,“那么有兴趣做个交易么?让我多留几次,好使小树林发生点什么?”

  “哼,”beast用鼻腔(只要他有)表达不屑,“可以预见的终结,bill,你的恐惧比我更甚。”说完他挥手开始逐客。

  黄色三角形几乎是在树枝将他和黑影隔开的瞬间穿过去的。

  “想想迷途的灵魂,如果你的灯还可以再亮一点,为什么不要一个守夜人呢?”

  “也许吧,”树枝停止了蔓生,猫头鹰落在上面,“总有一天我们都会吃到苦头。”

beast伸出一根树枝,“这里会收留你一次。”

“成交!”bill喊道,但是他没有握手。

beast没有感觉到如期的重量,低头发现手上多了个茶杯?

 “用它装太阳去吧,my  old  sweetheart,但小心不要被烧伤。”bill消失了。

  -

  灯光越行越远。

end

-

-

ps:bill突发奇想送了beast一个茶杯。然后beast喜欢把东西挂在角上。

【他就把茶杯挂到角上了,和灯一边一个刚好平衡hhh】

不动声色的安利一下【探险活宝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