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三个臭皮匠顶个爱情顾问。

JF向,友情组倾力助攻。  

“Prismo,你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人爱上我么?”当jake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宇宙猫头鹰还在往嘴里塞薯片。

  “咳咳咳,什么你爱上了一个‘人’?”

  可jake还是保持着他问问题时的那个姿势,低着头耳朵垂到眼睛两侧,身体蜷缩。于是prismo冲宇宙猫头鹰翻了个白眼:“办法总是有的。”jake的耳朵稍微抬了抬。

  “为了朋友,我也会尽最大努力。”prismo    举起他的手,“但是,要知道我是个猴爪,”说着他把手晃了几下,“而爱这种东西又恰好是最难掌握的。

  也许那个人会因为爱你而发狂,或者更坏,如果是你的爱转移了呢?”

  “不!”jake几乎是立刻惊恐回复,“我不愿意伤害他。”

  宇宙猫头鹰锤了一下prismo,但只打到墙“爱情的确很复杂,所以我们不该控制它,但也是因为如此,它也不会受到干扰。”

  “感受来了就顺从它,伙计。”

  “你什么时候对爱情理解这么深了?”prismo看看宇宙猫头鹰再看看jake。

  jake揉着眉毛,“我好像明白了,谢了兄弟们。”他消失了。

  “他刚才说‘他’?”宇宙猫头鹰靠墙挠头。

  “不用猜都知道是谁。”prismo捂住眼睛。

-

  回到小屋并没有发出什么声音,但还是惊动了沙发上窝着的小男孩。

  “嗯……jake?”finn把脑袋支起,又很快坠向沙发。

  “为什么睡沙发?”jake走过去把finn搂起来。

  “因为好玩……”finn嘟囔了一句就彻底放松地等jake把他放在床上。

  然后jake好笑的看finn把自己卷成热狗。

  “晚安,나의 애인。”

  而对方给了他一个轻微的鼻音。

-

最后一句是跟lady学韩语“我的爱人”的意思。【lady表示“教韩语是为了让你来撩我。”心瑟瑟。】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