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大学宿舍异闻录(2)

久等了各位,一发入魂。

-

   大概只有dipper和morty会甘心在校园狂欢节这一晚待在宿舍里了。会场漏出来的光柱打在男生宿舍的玻璃窗上。就算隔了一片树林,也可以听见人群的欢呼声,夹杂着音乐,热闹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参加了一样。

  “morty……帮我拉一下窗帘好么”dipper把键盘敲得咚咚作响,几乎可以称得上愤怒了,“你外公永远,永远把最多的作业布置在最重要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上铺的morty起身把窗帘拉上,“未来的科学家不需要享乐。”他学着rick的语气。

  “都给你说不要报那么多课,特别是不要报我外公的课。”morty叹了口气重新把自己嵌进床铺,“据说杜芬舒斯博士的鸭嘴兽研究课很有趣,我建议你赶快改课。”

  “来不及了,”dipper摇头,“Mabel的节目已经开始了,没有办法现在赶过去的我一定会被认为是个差劲的弟弟。”

  “她下午来电话说她把自己的演唱机会给了一个帅哥,还叫你不要去打扰她。”“我谢谢你啊。”

    之后宿舍就陷入了长达3个小时的沉默,只剩敲击键盘的咔哒声,和morty翻书的声音。dipper极其怀疑morty能不能看完那本哲学辞典。

-    

  随着狂欢进入深夜,打在玻璃窗上的光柱渐渐减少了,宿舍楼开始嘈杂起来。dipper按下了发送键,电脑显示邮件已送达。他刚想开口说话,就听见一阵嘈杂的脚步声。

  “Finn你小心点,别……”门轰的一声被推开,finn和一个穿着蓝色长裙的女生一边一个,把昏迷的wirt架到椅子上。

   “天啊出什么事了?!”morty从睡梦中惊醒,赶快翻下床查看。

  “诗人把自己灌醉了?”dipper因为空气中的乙醇气味皱起眉头,起身去接水。

  “确切的说,不是他把自己灌醉的。”finn眼神向女生撇去。

  “well……”女生抚着额头,“是我哥哥的错。”

  “你哥哥?”dipper看了看她,又看了看倒在椅子上不省人事的wirt。

    “我叫碧翠丝,和wirt同班。哥哥是今天请来给狂欢助兴的beast乐队主唱,狂欢结束后大家在一起聚餐,finn带了wirt,所以哥哥不小心就让wirt就喝多了……”

 “差一点wirt就被他装上车带走了这叫不小心让他喝多?!” finn叫起来。

  “啥?”dipper一杯水撒wirt身上。

  “算了……”morty接过dipper的杯子继续喂wirt喝水,“这次活动日最受欢迎的节目是哪个?”

  “嗯……finn的电音很好听,和他搭档的那个女生也很帅……”

  “但是……”碧翠丝说不下去了,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。

  “一个中途杀出来唱‘洗嗨吹’的老爷爷嗨爆了全场……”finn艰难的补充完。

  morty的水也撒了一wirt一身。

-

morty不想去狂欢的原因就是因为不想见到外公,然而。

悄咪咪的安利一下【飞哥与小佛】。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