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其实will很厉害

马瑟琳爸爸就先称呼为Martin了?“ill”一家人生活在恶夜空间。

感谢薄荷糖和bill的黑魔法组激发的脑洞。

薄荷糖是私设是白色圆形的‘pill’,原来是‘ill’家兄弟之一。

     -

   will其实很厉害,他是‘ill’家的天才,bill和他相比也只有作死精神可以入眼。不过和众多天才一样,will喜欢挑战,不喜欢走他兄弟姐妹们走过的老路——在恶魔世界叱咤纷纭,或在人类世界翻云覆雨。gleeful家的骨头难啃是25个‘ill’公认的,就连一向爱作死的bill也避开了风头,去了pine tree世界。可偏偏身负恶魔家尊严的will不信邪。

-

     “will,你的哥哥姐姐们帮了我很多忙。”Martin一脸惋惜的拍着蓝发恶魔的肩膀,“如果你留下,我相信我们可以培养出比他们都深厚的友情。”

      “得了,Martin,难道我的其他家人没有办法帮你么?”will把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扫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但是像你这样的才华……”Martin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才更需要锻炼,”will冲对方微笑,“gleeful家的双子……多么丰厚的灵魂,想想就让人激动,他们赢不了我,我可是最优秀的恶魔。”

     Martin对will无意插在背上的旗子耸肩。

     “好吧,如果你想回来,要知道50号死亡空间新开了间酒吧……”

----

     “will,你是我最有才华的弟弟。”hill低沉且悲痛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will,祝你好运。”kill摆了摆手,在家中ill们都以发光几何色块的样子出现,will看不出他的真实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他安慰着家人,一个挨一个的拍着他们的边,拍到圆形的pill的时候他迟疑了一下,倒是pill一下子抓住了will顿在空中的手。

     “该死的,will你为什么要这么早离开,没有你bill就回来骚扰我。”pill的声音就像是磨砂纸,will不得不安慰他。

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没事……”pill嘟嘟囔囔十分不情愿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也许你可以考虑一下到外面去工作,你知道,噢噢大陆最近缺个管家。bill不可能专门过去骚扰你。”

     will背上又多了个旗子。

-

    几个月后,will正在gleeful家的厨房里洗碗,突然感到了一丝不妙。还没有等他放干池子里的水,一个黄澄澄的三角形就掉进了洗碗池。

     “啊哈will我嚣张不可一世的兄弟,现在打算过佣人生活了?”

     “求你快滚bill,算我求你。”will满眼绝望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