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迟来的情人节贺文(大学宿舍异闻录性转)

  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。混同,学院au。ooc我的。名字乱起,乱起。
dipper迪普瑞丝,wirt沃缇娜,morty莫妮,finn费罗娜(这个官方)


     今天注定是个特别的日子,沃缇娜一睁眼就感觉到了。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芬芳,新生的雀鸟站在窗前学着如何表达爱意。
     她要写诗赞美新叶,著书记录阳光,赋词嘉奖宿舍里乱窜的小白鼠……等等?!为什么会有小白鼠。
     她猛的坐起来——“老天啊,迪普瑞丝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?”
     她忙于抓小白鼠的舍友连头也不回:“开学前三天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“不……”沃缇娜哀嚎一声,“今天是情人节,你应该出门去收巧克力而不是在这里抓小白鼠。”她扫了一眼另外两个舍友的床,“莫妮早就出门了,费罗娜……嘿早上好,费罗娜,我还在想你干嘛去了,画室?好吧祝玩得愉快。”她快速跟费罗娜打完了招呼,继续数落迪普瑞丝。
      “莫妮可是昨天晚上就在准备了……你看看你……”
     “没有男孩子会愿意和一个衣服上有血迹的姑娘喝咖啡……”
     迪普瑞丝把小白鼠塞进了笼子,沃缇娜也已经打理好了自己,她身材高挑,长裙显得她格外优雅。可是她依旧在箱子里翻找着什么。
      “诗集,书,书,不对,不是这个……”沃缇娜愤怒的拽出来一叠布,“yes!”她兴奋的喊道,把那叠布抖开,是一条短裙。
     “well我不认为过一个流氓(注1)的节日符合逻辑……”迪普瑞丝认为自己应该说些什么,但是沃缇娜已经拿裙子在她身上比划了。
     “穿这条裙子,你可以在外面罩你的邪恶科学家长袍……我保证那些男孩会为了知道你袍子下面是什么拼了命的跟你搭讪。”
     几分钟后,换好衣服的迪普瑞丝被推出门。她耸耸肩,向实验室走去。
   -
     晚餐出人意料的是四个女孩没有跟任何人出去,费罗娜订了座位。最后一个到的是迪普瑞丝,她还没有换下实验服,抱着一大袋塑料袋的巧克力。
    “我来晚了girls?”她挤进座位。
    “有点,莫妮已经哭过了。”沃缇娜帮她倒了杯水。
      看来莫妮是上午的约会失败了,三位女孩不得不安慰她。
    “乐观点,女孩,你还有我们呢。”费罗娜轻拍着少女的背,捋着对方柔顺的棕发。“我那帮死党只送了我一些巧克力豆,你要是愿意,我可以和你一起做巧克力。”
-
    【“口香糖王子”为了培育这些巧克力豆连口香糖都不吃了。】——我们爱科学
    【费罗娜可真有点迟钝了,据说音乐系的“魔音吸血鬼”在画室窗下唱了一下午呢~】——蒂妲妮莎(注2)
    【OMG,她可能全心全意都在摸猫这一件事上……对了话说回来,你那边进展怎么样了?】——我们爱科学
     迪普瑞丝发现沃缇娜的脸可疑的红了,接着快速低头打起字来。
     【不知道……他说我裙子很好看……】之后沃缇娜又发了个“害怕的表情”便抬起头来。在扫视了迪普瑞丝几眼后沃缇娜低声尖叫道:“天你衣服上怎么又有血?!”
     对方满不在乎的扔给她一包咖啡——“要和我一起和咖啡么?”
——
——
注1:情人节的来历
注2:仲夏夜之梦中的仙后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