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(伪BEF)饥荒au

    私设大如山,顺便安利怪诞小镇花园墙外探险活宝(带黑化设定)。

关于游戏:

      【饥荒】是个类似于mc的生存类游戏,有白天和黑夜。设定很精细,世界观和方法论可以从百度与b站上获得,容易上手。 

重点介绍:

        san值又被成为脑残值,脑力值或精神,属于“三围”之一,如果太低,玩家可能会看到幻觉。其他两围分别是“饱腹值”和“血量”,不要饿死,保持存活就可以。 
     这是个科学和魔法并存的世界,现用的是一个未经汉化的联机版(因为吃土买不起正版)。 
— 
     以下: 
wirt:出场自带帽子和斗篷,有保暖作用。 
     正常模式下不会被青蛙主动攻击。攻击禽类会掉大量san,低到15%会变成beast。(参见河狸人) 
     beast模式夜间可视,战斗力上升,但是会被所有生物攻击,必须残害生命来回san。 
     吃有生命的木头也可回san。 

dipper:(之前好像见过有国外大手弄过…)自带一级科技,自带夏季马甲。 
     技能发动后消耗大量san,召唤出一只七分钟的玉米片幽灵。(参见阿比盖尔) 
     角色死亡后复活,自动变成bipper,技能改为召唤影怪。再次死亡复活后变回dipper,以此类推。 
     san过低时背景音是无限“wellwellwell” 

finn:出场自带王冠。戴上王冠后可用冰冻魔法,每次使用消耗大量san。王冠可易手。(自带的东西都可以易手) 
     可以驯化黑野狗(参考蜘蛛人),七分钟内不喂食狗会死亡,死亡后不掉肉。对红蓝猎狗无效,遇到狗王全部反叛。 

(精少废(装作划掉的样子)疯狂掉san组结束,之后是天使亲友团组) 
_
greg:开场自带水壶帽子,里面可以存放两格物品。自己捡蜂蜜和蛛网回san。 
     有他在场,所有人攻击野狗时均会掉糖。 
 
mabel:有一个派对喇叭,吹响时可以安抚动物。(见排萧) 
     同屏队友回san,自己san不满的话,掉血回san。 
 
草芬(fern):什么都吃,下雨天回血回san。离火太近会烧伤。 
     自带一把finn剑(没错就是白色的那把),可易手。 
— 
私心orz
bw:夜间自带照明(见火女),吃肉会收到惩罚。 
morty目前没有思路orz…… 
— 

   一般会自己写点段子帮助大家理解设定,希望不要限制了民娜们的思路,欢迎来玩√

    打个bad end friends的tag,感谢包涵。

https://wzzyt.lofter.com/post/1cf87c32_e3fb4cd    文走这。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