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吸血鬼wirt和狼人dipper

码个脑洞,占tag抱歉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认为吸血鬼都像电影里那样会读心么?开什么玩笑dipper你也不是小狼崽了怎么会相信那个?难道你可以忍受自己女朋友突然变岳母么?吸血鬼圈乱是乱,但没有什么比几个上百岁的老南瓜在一起乱搞更令人头大的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有过吹单簧管的梦想啊,但该死,那老师家装的是日光灯!”

     “怕!当然怕!防晒霜没用!小黑伞也没用!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只能当夜班护士?!”——by一只暴躁的夜班吸血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想穿斗篷的吸血鬼wirt还有点小激动呢www

     “看着我的眼睛wirt,我是狼人。恢复能力虽然没有电影里那么好但差不了多少,你也见过了。没事的放心……张嘴,你就信我这次……不会贫血,不会,老天只是一口而已!嘶……”——by某哄骗吸血鬼咬自己的狼人

-

     蠢问题:“我喝了你的血……会变成狼人么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月才过去一半,我就话唠了这么多,不好不好_(:зゝ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