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有一种绝望叫裸考

ice finn场

一发入魂

-

 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当那个粉色影子滑入finn视野的时候,他几乎要坠下眼泪。 
     我想要…… 
 “我可以帮你。” 
     绿云密布了天空,寒冰放弃了融化,最后,连死亡的阴影也忘记了消散。浓厚的云层下,被封冻的大地上,只剩他一人。 
 “这是一个机会。” 
      就算是能包裹住全世界的寒冰也不能阻止那个身影移动,祂在布满冰凌的地面上画下曲曲折折的边线。几百年漫长的时光没有治愈finn的孤独,痛苦不少反增。 
 “well,说出你的想法。” 
    被寒冰包裹着的,一颗扭曲的心脏。 
    现在那里已经空荡荡的了无一物。 
 “想要吃的么?甜的东西会让人好一些。” 
    吐出的,带有腐蚀性的雾气早已破坏了柔软的味蕾。尖锐的锯齿占了主场,伴随着每一次咀嚼都好像有人将钢针钉入了牙床。 
 “或者游戏?” 
    他试图找过自己的家人,却发现裹着父母外衣的只是一群人形的怪物。 
    冰笋,怪物,冰笋。 
    再也没有与活物的互动。 
 “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 
    我想要…… 
 “拜托快一点,我不能呆太久。” 
    我想要…… 

“唉,等你想好吧,千年后见。” 

-

-

-

   我想要一个背包,有没有装英雄指南不重要。我想要一个头套,带不带耳朵没关系。请不要给我剑,我有我自己就足够了。

   还想要一栋屋子。春光明媚时,它会开出一树一树的花。

   避开危险的峡谷,途经繁盛的王国,飞跃沙漠,穿过森林,我回到树屋最高处的的阁楼里,听着小提琴入眠。

    当大雪将树屋裹得只剩窗户,jake和我,还有朋友们将聚在一起喝热气腾腾的巧克力茶。

  我想要一个梦。

-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