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类BEF童话镇

   在同学安利下听了童话镇【←歌链】,里面一句“小红帽有件抑制自己
变成狼的大红袍”就想到了哥哥wirt与他的斗篷。设定里童话镇的人基本上都姓格林,所以在文中哥哥终于有了全名(雾)wirt·green。

Greg的父亲不是童话镇的人。

可以就go√

-

-

    Greg低着头坐在教导室的座位上一声不吭,在听到走廊里传来的脚步声后他缩得更小了。宽大的扶手椅显得他格外无助。

   “对不起女士,我弟弟Greg又闯祸了,请允许我现在带他回家去接受教育。”wirt一边喘气一边摆正自己的帽子,样子是收到消息后就疾跑过来的。 

    “不格林先生,”教导主任优雅的指了指Greg身旁的位置,“这已经不是他入学以来第一次犯错了,所以校方认为你还需要跟我谈谈。”

-

    “你难道就不能停一天不做那些让人尴尬的事情么?”回家路上wirt生气的对Greg说道,“我从来没有问同学‘你为什么是动物’的念头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奇怪的地方,我们吃动物,可是却又和他们在一间教室里上课……”Greg小跑着跟在哥哥后面,教导处的老师找他们谈了很久,哥哥许诺回去后要好好跟自己谈谈,可是Greg并没有觉得自己错了。

     “学会适应他们,Greg,不要再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了好么?!”

     “怎么连你也这么说,”小男孩叫起来,他们停在路中间对峙,“有多少不寻常的事情都因为你视而不见而被错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wirt缓缓得转过身,“至少我没有到处惹祸!”

    “也对,wirt乖巧得像脑袋里塞了羊毛,可是看看你的袍子,明明大家都要穿校服,可他们从来不管你。说不定你和他们一样,整个童话镇都一样,互相视而不见!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我们都一样!因为我们都姓格林,我有时真希望你也姓格林,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每天闯祸!”

    “难道……我不姓…格林……吗,哥哥?”Greg好像被掐住了喉咙,颤抖着问面前的少年。

    “不不是……”wirt还没有说完,Greg就转头跑走了。

    糟了,wirt花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去追。

-

    拐了几个街角,没有看到Greg却撞到了拖着一袋面包的dipper。

   “dipper你有看到Greg么?”“怎么,他不见了么?”“……我不小心说出了事实……”

   “别担心,”dipper安慰似的拍了拍wirt的肩膀,“仙女是不会惩罚说真话的人的。我让叔公留意一下,如果Greg到了糖果屋就带他回家。”

    wirt感激的挤出一个微笑,“谢谢你,可我担心他会跑到森林里去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得赶快了,”dipper看了看手表,脸色凝重起来。

    “今晚月圆,狼人要大开杀戒了。”

-    

-

“不会的。”

wirt攥紧了自己的斗篷。

“不会的。”

他跑进了森林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