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罗宾汉与朱丽叶

在群里从小伙伴们那获得的灵感,类似于rev的一个au。
渴望爱情的公主,使用魔法。与用谎言包裹自己的finn。
可以就go√
——
——
     pb悲鸣一声,把头砸进桌子里。
     她的魔法今天罢工了,本该书写羊皮纸的羽毛笔擅自画起了小人,该自动翻页的法典在天空中飞舞,可她本人却一点也没有心思处理它们。魔法基于使用者的能力,既然用魔法可以摆平这些文件,就证明pb完全可以不凭借魔法就完成这些工作。可阅读总让她头疼 。
     公主难道不应该四处游荡,享受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么?抱着对文书工作巨大的不满,pb决定给自己放假。于是这个热爱幻想的公主就托着腮帮子,对着糖果帝国的天空发了一下午呆。
——
     夜色像沉入北冰洋的墨汁,一层层盖住了远方的山峦。老管家准时踏进这一片狼藉的卧房,帮她关上窗户拉好窗帘,顺手在书桌的灯下留一杯热茶。除了多一声叹息外,什么也没改变。
    又是与无聊谈恋爱的一天。
——
——
    她眨眨眼睛从痴梦中惊醒,窗帘闭合,有什么在外面发出响动。于是这个裹着靛紫色披风的公主轻手轻脚的挪向窗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碰!!!”

    一切发生的如此罗曼蒂克,就像所以烂俗的言情小说里所描绘那样,pb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。
     金发少年破窗而入,夜风吹灭了蜡烛,月光如水,倾斜而下。窗帘飞扬的如同失去控制的蝶翼,蒙蔽住了她的双眼。来者腾出一只手垫在pb脑后,防止她被扑倒后撞伤脑袋。
    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?她本来就如此愚钝。
    “夜安,公主。”少年惊喜的向她问好,离得那样近,pb几乎可以在他眼中看见自己眼中他的模样。
——

    这是她的罗宾汉,她的梦魇。

-

-

-

也许后期finn the liar要篡位……具体动机也许是复仇,待商榷。

群宣 428846428

正确标题【罗密欧与朱丽叶】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