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搜题软件dipper/文科僧wirt

    单纯就是想写,想写AI和人类的恋爱。
    可以就go√
——
——
——
      wirt考虑再三才下载这个软件的。
     作为文科班的尖子生,他理应各方面都做到最优。然而很不争气的,他在数学方面做的一团糟。
     碧翠丝给他推(an)荐(li)了这个软件,据说不仅能得到答案,还能监管学习,达到辅导的效果。
     “那不就是个变相的监视器么?”wirt抱怨道,“我只想安安静静学数学而已……”
     而碧翠丝诡异的笑笑,把手机还给wirt后就转身走了。
      wirt将信将疑的打开手机。
——
     “嘿,我从没见过这么乱的桌面。”戴帽子的小人出现在手机屏幕上,wirt好奇的用手点了一下。
    “别乱点朋友,”小人生气了,“我叫dipper,请不要把我当桌宠一般对待。”
    “好吧。”wirt嘟囔道,没想到对方竟然听见了。
     “你声音不错。”“谢……恩?!你可以听到我还可以回复?!”
    “不然呢?”wirt发誓看见dipper撇嘴了,“我可是怪诞科技公司开发的智能app,斯坦福教授就像对待grandson一样把最先进的技术给了我……对了,你叫什么?”
    “wirt,叫我wirt。”几乎是下意识的,wirt回应了他。
    “well,wirt,让我们先来清理一下桌面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剧情快速发展,实则是脑洞没有耐心码了—————
    随着dipper在手机里呆的时间逐渐增长,wirt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经下意识把他当一个朋友般对待了。也许dipper永远不是人类,但作为朋友和帮手,他的确很出色。
    正如碧翠丝所形容的那样,在dipper的辅导下wirt不仅数学,连其他的科目也一并获得了不小的进步。dipper清理了他手机中不需要的软件,wirt想也没想就允许了dipper代替自己的手机管家。
      wirt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,举起手机好让dipper与自己平视。
     “greg到叛逆期了……我该怎么办啊?”
     半晌,dipper给出了回答:“网上有上万种解决方案,当我觉得如果是wirt的话可以用新方法。”
    “也对,不过dipper你有陪兄弟姐妹的经历么?”问完这个问题,wirt就后悔了,dipper是软件,软件怎么能有兄弟姐妹们呢?
    出他意料,dipper竟然点头了。
    “我有一个专门负责打理派对事物的姐姐,像策划,背景音乐,食物,p图,她十分擅长。”
    “那我需不需要……”
    “不,千万别,如果你没有特别设定,她会将所有男孩子的相片自动发到同性交友网站上去,惹一身麻烦。”
    “我还有个叔公……那个理财软件老得只有斯坦福姥爷会用了。”
    “dipper,你这么连带推销软件公司知道么?”
——
——
——
大概就是脑洞的样子,脑内还有手机振动play啊,bill病毒侵入成bipper之类的……(“碧翠丝,你手机里的软件是不是叫mabel?!”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“那叫什么?!!”“她,她说她叫gleeful……”)
没有精力喇,有小伙伴愿意拿去用的么? 

评论(10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