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我x wirt

    看见了么?我甚至可以操控生死。

    Greg的身体逐渐冰凉……

    “不!”

    好吧好吧——Greg身体暖和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有必要这样折磨我么?”

    有,当然有。因为我爱你。

    “这样爱我?”

    哈哈,你的语气真的越来越像beast了。

    “下笔的人是你。”

    但留在我脑内的人是你!你寄生在我的头脑中,拖累着我的思想,,占据着我的内存。不公平。所以我要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迹,让你记住我……只要你活着一天,这份被我折磨的耻辱就会存在一天,你就不会忘记我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人类的生命是如此短暂,总有一天我会逝去,但只要关于你的作品存在一天,你就是永生的。

    “卑鄙,这样你也寄生在我的脑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随…随你怎么想了……

-

     彻骨的痛对她来说只不过动动手指的事,对于我,则真是痛入骨髓,深入脑仁。

    曾真的有一瞬间,我想要她死。但讽刺的是,wirt这个身份要求我不可以ooc。

    诗人,殉道者。犹如标签酒馆给烙印的一样,我是wirt,不是beast,更不是她所写的beastwirt。

    但无法抗拒,抗拒那个女孩用颤抖的声音发出的请求。

   “可……可不可以爱我?”

-

     wirt死了,也活着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