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信使finn与四季神

又一次是finns的故事。风神finn,秋神flynn,ice finn(if)是冬神,春神fern,夏神费罗娜。

仲夏女神费罗娜的场合

可以就go√

-

   “所以我是来送邀请函的。”最终,finn还是选择了在森林里大声喊叫,期待风能把口信传到夏季女神费罗娜的耳中。

     oo大陆最快的信使、万方之风神finn因为在夏神的森林宫殿里玩的太久,忘记了找收信人这种事情,说出来会被笑死的。

     云层遮住月亮,万籁俱寂中星光洒满树梢,蟋蟀开始奏鸣。finn等待着,等那位和他躲了一天迷藏的女神出现。

    一双带着寒意的手慢慢从背后攀上了finn的脖颈。

   “f~i~nn~~~~~~~”

   “AHHHHHHHHHH!!!!!”finn发出了finn式的finn尖叫。

——

    “所以说口香糖王子大老远让你过来就是为了送这个?”最有活力的女神费罗娜拆完信后笑嘻嘻的搭着finn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【仲夏夜之梦】绝对不能没有费罗娜——”finn学着口香糖王子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什么啊……”费罗娜笑得更开心了,“今天可把你累坏了。”

   “没有,我玩的很开心。”finn脸一红,但是如果让他说不好玩,那是绝对做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听着蝉鸣,在树林间穿梭,灼热的阳光和清凉的阴影来回交替,在他身上烙印下斑驳的色彩。就像费罗娜那双在溪水中浸泡过的双手,让人猛的一清醒,发现已被萤火虫包围,如同在梦中。

    “除了最后一下。”finn装出一副心肌梗塞的样子捂住自己的心脏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费罗娜从大信封中拽出一张戏票,惊飞一片照明的萤火虫“那么这张就给你拿去当赔罪好了?”她把票递上前,finn摇摇头:“口香糖王子已经给过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他给你的,这可不一样,实在不行你也可以把这张票送人。”

     就在finn接过票时,他眼角扫到一个长着尖牙的黑影。

    “嘿费罗娜?我的票呢?”

    “马修!”女神立刻松开了小信使,追着去打那个夺走她信封的吸血鬼少年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!你的票蔻克的票我的票都在里面!”

    “但是你没有邀请我,不开心!我要把它们都销毁!”

    “嘿!!!”

    仲夏夜之梦,finn悄悄退场,他需要找寻一个人,愿意和他一起看戏。

-

-

-

好久没更差不多退化完了orz

突然心血来潮,不要期待有没有更新的问题_(:з」∠)_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