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大学宿舍异闻录(3)

    美番混同,单元格段子系列。庆祝开学好心情。
    要给finn 和morty加戏喇~
    梗源自我们宿舍,谁出门没有带钥匙,回来要站在外面唱歌才给开门。



      “唱吧,morty,我想听。”finn的声音透过宿舍门穿到morty耳中。
     “我就出去了一会儿,求你开门……”morty徒劳的推了几下门,明明只是一层木板的距离,却仿佛隔了几个宇宙般遥远。
     finn透过门上的玻璃向他微笑,什么话也不说。morty又哀求了一会儿,不断晃着门把手,发出“匡匡”的响声。
    宿舍其他三个人保持着前所未有的默契,wirt躺在床上看书,dipper伏案学习,finn依旧在用期待的眼神试图把他杀死,没有人打算在他唱歌前开门。
     上铺的床看起来多么舒适柔软,下铺的书桌又是那么情切可爱,如果能进去morty发誓,他发誓下次轮到别人不带钥匙时,自己也打死都不开门。
      “finn……开门……我不能唱,求你了……”
    wirt被吵的受不了了,他把架在膝盖上的书放平,居高临下的望着morty。“如果不知道唱什么的话,我们就点歌了。”他冲morty促狭地笑一下,又转向finn,“千万别开门。”说完,他用书把脸遮上了。
     dipper你肩膀在抖。

     morty看向finn,而对方还是那副看好戏的表情,老狗Jake乖巧的坐在旁边摇尾巴。在唱wirt点的歌,和自己唱一首羞耻度低的歌中,morty果断选择了后者 。
    “我相信你,兄弟。”finn给他比了个大拇指,Jake欢快的叫了一声。
   在舍友深深的爱意中,morty唱起了【沙茶酱之歌】,还没有唱完前两句,对面宿舍的门就开了。
     “你们都在干嘛?不扰民么?!”对方糊了morty一脸对话框。
    怎么办,morty也很绝望啊。
——
——
——
废话比正文多:
   morty他们住在五楼,四人一间宿舍,布置的有卫生间,柜子,和双层床,在上层休息,下面是桌子。wirt和morty的床靠窗户,dipper和finn的床与他们接轨,靠门。
     这是个疯子大学,校园里有巴士,到处弥漫着“书呆子”的气息。宿舍楼虽然不高,但是多,还配了电梯运东西。寝室空间大到dipper有地方放电锯,wirt放书柜,finn甚至还在里面养狗。
    另外!!!招募新校友!人物设定可以参照【大学宿舍异闻录】第一章,动画角色,什么系,住在宿舍楼的什么方位balabala。比如给【降世神通】的男主设定一个佛学系XD
    就这样,感觉越玩越大发了orz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