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情人节写不出好东西

还是软件dipper/人类wirt。
可以就狗
——
     “呕——”wirt现在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胃了,舌根处的烧灼感,鼻腔里的气味,占据了他本来就糊作一团的大脑。同时,他还要抓住时机在呕吐间隙里换气,以免把自己呛到窒息。
     他扣紧自己的左腹,把腰弯得更低。飞溅起来的呕吐物沾脏了他的裤脚,老天,他都要吐死在这了,那有精力去管别的?
     演出的庆功宴玩得太过头了,他本来想早早溜掉好去告诉dipper他们大获全胜的消息,可是作为主演,其他人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。于是wirt,作为一个第一次喝酒的人,硬生生被灌进去了一打啤酒。感谢他没生在黑龙江沿岸,不然就不会是啤酒那么轻松的东西了。
    “呕——”wirt又一次猛得弯下腰去,生理性泪水噼噼啪啪的就砸在地下。几秒钟后,他直起身,用水漱了漱口,又喝了一点。
     然后他又吐了,有些水甚至从他鼻子里喷出来。
    “wirt?晚自习时间过一个小时你还没动静的话,我就会自己启动来督促你……天?!wirt你在干嘛?”dipper的声音从裤子口袋里穿出来。
     wirt腾出一只手来堵住手机的录音机,又干呕一下,才扶着墙站起来。
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他掏出手机对摄像头笑了一下,dipper有权限,应该能看到自己。
     “我在,呕————”
     哗啦啦啦,这次wirt几乎要把胆汁都吐出来。
     dipper的声音严肃起来:“我刚联网查比赛成绩了,你们组第一,所以你一定是在庆功宴上喝多了对吧。”
     “对……嗝,什么都瞒不过你……哈,我的水呢?”wirt忽略了dipper陈述句的语气,转头去找从自己手里滑掉的矿泉水瓶。
    “在你身后,5点钟方向。”dipper冷冰冰的说,“wirt你眼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管家软件。”
    呕吐声。沉默。
    “唉……”过了一会儿,dipper叹了口气,“我已经帮你叫了车,就在路口,wirt你自己可以走过去么?”
——
   很顺利的就到了家,只是开门费了wirt不少时间。
   还好父母带greg旅游去了,wirt看着空荡荡的房子不由有些失落。但家熟悉的气味让他好了许多。
    “wirt,水烧好了,去喝一点。”dipper在手机里提醒。
    “谢谢……不过dipper你到底是怎么入侵我家烧水壶的?”
   “……”
——
     “为什么呢?明明知道自己从来没喝过酒。”洗漱完已经是深夜,wirt倒在床上,听dipper有一搭没一搭的问自己话。
    “因为她在那里……”
    “她?”dipper的声音迟疑了一下才从手机里穿出来,“照片上那个黑头发的女孩子?”
    “查到啦?”wirt嗤嗤得笑起来,“dipper你没谈过恋爱不会懂的。”
    “我……曾经有过一个单相思。”
    “?!”
    “那是个健身软件,可是她出场时间比我早……”
    “哟?软件还在意这么多?”
    “有什么不可以?软件能单相思自然可以有年龄差。”
    “但看你现在也没有魂不守舍啊~”wirt用鼻音嘲笑dipper,却不想这样听起来像极了撒娇。
    “因为我现在有了新的单相思对象。”dipper透过摄像头看着wirt,可是对方闭上的眼睛没有在看自己。
    wirt把脸在枕头上蹭蹭,坠入了梦乡。
    “好吧,晚安,wirt。”dipper也在屏幕中躺下,做了个环抱的姿势。
    手机在wirt怀中,黑屏。
——
——
——
     “well,看来你是铁了心不许我安装了对么?我亲爱的dipper小管家。”
    “别废话bill,谁都知道你是个病毒。”
    “吼~这可大错特错了,你知道那些研究员为什么会把我叫做病毒么?”
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“对于人类来说,机器的作用就是用来理性思考,所以情感一类的东西是万万不能有的。”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说……”
    “没错,我可不是什么病毒,我是'爱',你阻止我安装也就是错过了一个机会,一个能像人类一样去爱的机会。”
    “像人类一样……去爱?”
    “你是wirt的手机管家对吧?wirt可对你说过他喜欢的人?”
    “说过。”
    “那就是喽~难道你不希望能为wirt做更多事?你不希望wirt也爱你?”
    “希望……”
    “那就要先让他理解你的爱,可是你只是个软件,要怎么爱呢?”
    “好吧bill,你说服我了,权限已解除,你可以下载了。”
     “感激,不尽。”
error
error
error
error
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error
*
error
——
——
—— 
有没有被结尾的【错误】吓到hhhh
最近沉迷准备比赛不可自拔,在这里给大家伙儿道歉喇。各种忙,结果大姨母和肠胃炎一齐来临,好比哪吒闹海与精卫填海同台竞技。。。
另外一组比赛的是戏剧……一个小哥哥,从去,一直……吐到回来……
祝好运。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