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大学宿舍异闻录【合住】

ooc学院设定,凑合着看看吧orz。

芬恩美术系,有一条叫Jack的狗,外公是冰山校董。

莫提哲学系,外公教dipper物理。

dipper物理系,sis和wirt同系,外公是校友,叔公在校园里有个小卖部。(有一个叫bill的三角板)

wirt文学系,弟弟Greg在上小学。碧翠丝在音乐系,有个外号“beast”的主唱哥哥。

 

“guys,”wirt把门在身后扣上,引得猫在上铺的两位探出头看他。

“我需要你们帮我找一下Greg的水壶,他说他落在这个”wirt深吸一口气“几乎可以把蟑螂当宠物养的男生宿舍里了。”

宿舍一角,玻璃缸里的青蛙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,

dipper把书扣下,“可是只有你知道那个壶长什么样对吧?你不应该带他来的,他借走了我一只青蛙。”

“dipper我认为重点不是……”莫提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“但是他还回来了两只,”wirt指着鱼缸,“相比,自从你sis上次翻窗进了这里,我的诗集就再也没有出现过。”

莫提翻了个白眼,把自己埋进枕头里。

“多亏那些你早上读的诗!我已经连续三个月没有睡到自然醒了。”

“放任你晚上不睡觉,白天不起床?用电锯可以去你外公的工作室,没有必要用它每个晚上来给我们催眠!”

“可那已经被我另一个外公改成小卖部了,何况瑞克老师,”dipper把书向对床扔去(morty“哎呦”)“布置的任务没有用不到电锯的。”

“这不是你给自己做了个大三角板还把它漆成黄色天天叫‘bill’的理由!”

“这是信仰!科学!难道你就没有一丝情怀在么?”

“我不需要你质疑我的‘情怀’,你……”

“够了!!!”莫提猛得把枕头掀到地下,“说好的收拾房子找东西呢?!在这么下去我都要转去心理系当病例了!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!wirt但你能不能不要让它们摞得漫山遍野都是?我还不明白,为什么水果刀上会有血迹,为什么总是多出那么多零食袋,为什么宿舍里会有奇怪的味道,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为什么,我是谁我在哪儿?人类为什么要存在?!!!”

伴着莫提的怒吼,门咔哒一声开了。

finn探了个头进来,“有人想和老狗Jack打个招呼么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