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场合

  新年贺文!先祝大家鸡年大吉吧!
  -
    超感谢白云妹子不嫌弃我,一起写联文。(聊天什么的超愉快啊www)因为是第一次所以也闹出许多幺蛾子,不过最后还是以掷骰子的方式决定了人物。
   @白云那边是花园墙外,星蝶公主和rick and morty。
   这里是探险活宝(ice finn,BMO,柠檬伯爵)和怪诞小镇(叔公组,双子组,gleeful小姐),还有白云(抽到自己两次不是欧皇就是非酋啦hhh)。
没问题就go?
-
       白云走进会场的时,里面已经乱得差不多了——每一个人都不在椅子上坐着。黑柠檬伯爵以一种扭曲的姿态被冻在冰里,mabel和dipper紧靠角落里瑟瑟发抖,两个老当益壮的爷爷辈们正追着一个会跑的方形游戏机满场子乱蹿,那个游戏机还大喊着“BMO永远不会被拆开!”然后向白云跑来。
       无奈会场门已经锁死了,刚入场的客人没有地方可以躲,只好维持进门时的姿态等待被斯坦叔公和阿福姥爷撞飞。
       “well,闹够了就停下,早开始早结束。”突然一道蓝光牵住了BMO和它身后紧追不舍的两个老人,把他们拽回了自己的座位。其他人也乖巧的回到了座位上,看来是都对这个蓝西装少女的能力深有体会。
        “gleeful小姐……”白云小声扯了扯面前少女的衣角。
      “你还有脸再回来,”没想到少女一回身就是个爆栗,“没事了造什么真心话大冒险?抽号连续两次抽到自己不说,为什么还能巧妙的避开bill和我的那个性(?!)冷淡弟弟,要是他们中有一个在,哼,这场子多半已经不在了。”她也气呼呼的找了个椅子坐下,现在场上所有人(除了被冻起来的柠檬伯爵)的目光都集中在白云身上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恩……那个我也不想这样啊……”白云把自己缩得小小的,“可这个游戏不玩完就没有办法回去过春节,我得先讲一下规则……”越说语气越弱。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”gleeful抬手打断她,“你已经讲过规则了。”
       ???
       dipper坐在离白云较近的位置大着胆子开口了:“其实你已经是第二个我们见到的白云了,第一个你刚说完规则就被m……gleeful小姐送回去复活了,现在可以直接开始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作者你出来,我请你看春晚。
-
-
        因为柠檬伯爵被冻住了,所以就从冻住他的ice finn 开始。ice finn一向是个乖孩子,所以他问了离他最近的BMO一个他最想知道的问题。
      “请问你的性别是?”
       BMO选择了重启,完美的逃避问题方法。
-
      好的现在轮到BMO了——它选择了之前一直在追逐他的老爷爷们。
     “ 我赌你们不敢亲吻彼此。”
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 “啥!!?你这是报复!我宁愿现在被送回复活点,什么东西……”带共济会帽子的老爷爷大声抗议道,并试图向他哥哥讨要枪击毙自己。
       就在大家一度认为这游戏进行不下去的时候,穿着风衣的年长者突然有了动作。gleeful小姐用魔法遮住了其他人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他转过头,亲吻了他的弟弟。
       虽然只有单纯的嘴唇相贴,但是足以烧红两人的耳根。不愧是兄弟,害羞时反应都一样。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小姐,把手放下吧。”
       gleeful微微一笑,解除了魔法。
       “dipperdipper发生什么事了?结束了么?”mabel四处张望,希望从大家脸上看出些什么,但是所有人都是一脸平静。什么都不知道的冷漠,或者装出来的镇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准备回答我们的问题了么?”阿福姥爷问双子。
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!”
 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那我和阿福你们谁更喜欢谁?”恢复过来的斯坦叔公问。
       双子对视了一眼 分别喊出了不同的名字:“阿福姥爷!”“斯坦叔公!”
       真会讨人欢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终于到我了~”在回答完双子(mabel抢问)关于“如何才能变得跟你一样炫”的问题后,gleeful和善的对白云说道。
       ice finn都感觉有些冷。
     “……我赌你不敢现在结束游戏。”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,游戏就这样结束了。
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场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场外等待的嘉宾无一例外的散发着黑气。
       眼罩莫蒂根本没有抬眼,看来在忙自己的事那我们就不打扰了哈哈哈……
       这边的恶魔马克“前男友前男友前男友……”我们听不懂啊新年新气象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们再来看看gleeful先生——
       “要是我在里面,不等你采访,这个会场就不存在了。”好的看来真的因为没有参加游戏而生气着呢……下一个!
       这里是bipper——
       啊抱歉因为bill本体刚才被塞缝儿里去了所以采访就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谢谢大家。
   最后一句——
  “新年快乐!!!”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