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beast的悲惨生活

迷林日常欢脱向hhh,beast性格严重崩坏。

请勿认真√

— 
     众所周知,在wirt接管unknow后beast回到了灯里颐养天年。bw不负众望,把迷林治理的欣欣向荣——在灯里的前半年可以说是这样的。 
— 
     那天beast正在灯里嗑灯油,火焰暖洋洋的,作为燃料的灵魂由bw精心挑选。在最舒适的美梦中凋零,自然比在绝望和恐惧中消逝的那些更容易让人犯困。 
     突然,就在他半梦半醒之间,寒冷的穿堂风席卷了灯里的每一寸空间。没等beast完全清醒过来他就听见有人在说话。 
     “wirt…为什么这盏灯没有温度?” 
    灵魂的火怎么是你这种凡人可以感受到的? 
    “有热量的,而且就算是最孤独的冰也无法让它熄灭。” 
    “真的么?我可以试试么?!” 
    !!!don't!don't!beast在灯里惊恐的想到,连灯光都闪烁了起来,可是灯外的两个人都没有想这么多。 
    几秒后,一坨几乎要把beast挤出提灯的雪被塞了进来。 
    beast感冒了,三周。 
—— 
    又是一天,beast正在灯里吊嗓子。隔音措施不错,他想怎么“啦”就怎么“啦”。 
    但是一首曲子还没有唱完,巨大的危机感就迫使他闭上嘴,躲进了提灯的角落。 
    “wellwellwell~大傻鹿你还在提这盏破灯啊?” 
    果不其然,祸害精bipper又来了。 
    “恩?今天为什么这么安静?难道beast不在?”说着一只大眼睛就透过灯孔向灯里看去 。 
    beast藏好连大气也不敢出,祈祷着bipper快走,他渴望把刚才的歌唱完。 
    “哈太好了!来bw,让我摸摸你的角~” 
     bill你就这样趁我不在调戏我的人! 
     beast眼神死。 
—— 
    更甚者——“beast灯借我照个亮,零件掉了。”或者,“beast灯借我研……” 
—— 

     beast今天依旧想熄灯自杀。 

-

-

-

非常不负责任的短打orz

接下来的时间要用来筹备百fo贺文,于此同时感谢亲友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,敬请期待离子更多的表现_(:зゝ∠)_

南极圈里撒花花,期待春天马上来❀❀❀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