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记一个乱糟糟的梦

      !我在梦里被一个小孩扔的高尔夫球砸中太阳穴了!虽然家长都很理智,孩子道歉右边态度也很好,但是那真的好痛啊qwq。(一个婚礼现场的游戏,用球砸中“喜”字就可能拿奖品,我原来站的特别近就砸了,尴尬。后面试了好多次,依旧砸不中orz)
     学校突如其来的新广播操没人会跳hhhh全程担心会不会露腋毛xxx
     美容店昏暗,只有一个小姐姐在为一个老奶奶输液(?)是看在很便宜的份上去吗?我不是要看眼科的吗?什么时候三楼变成RT室了?辐射!
     粉色的电子树像是樱花群,我在夜幕下给自己讨厌的人照相,后面又被给了烤包子皮的薄荷酱馅姜饼人(还挺好吃x)
     空旷的应急通道,封闭的干净卫生间,灰尘飘起了猫猫尸体的味道。
     在梦里我能看能听,能尝到能嗅到,能感觉到,除了醒,几乎什么都可以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