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子粥

浮生中诸般苦难,山海间数轮存亡。

【60佩】三次佩金斯无动于衷,一次他恍然大悟

真!没!打!错!tag!

革命胜利,我流内心戏丰富60苦苦求爱的故事,仿生人x人类,感谢太太们,可以就go√

-

-

     60从不奢求人类喜欢。他哥哥51工作第一天就被搭档怼在酒吧墙上,他弟弟900工作第一天就被搭档命令去倒咖啡,所以当他等在FBI局长办公室的时候,就掐死了关于未来搭档的所有希望。

     他知道即将成为自己搭档的是个叫理查·佩金斯的狠角色,根据他所拿到的数据,这个人是FBI的重要探员,家里没有仿生人,契合汉克·安德森,与盖文·里德的数据。可是DPD地方小警局的那两个人类没有外号,而这个人,被叫做“胡狼”。因此他可能会比在DPD工作的两个兄弟受到更“热烈”的欢迎。对方一定会用激烈的言辞去辱骂他,也许还会带一些生僻的双关语?60不喜欢人类说双关语,他更期望能用暴力解决问题,就像曾射入他脑内的子弹那样利索。

    没人费心过用爱感化他。可就算在仿生人圈里也存在“爱比死更强大”的鄙视链,而他正是那个最可悲的因死亡而异常的仿生人。60小小的情感处理器被这样的愤怒和仇恨塞满了,他拒绝自己加入那些看不起自己的“异常”中去,他假装自己是一台没有感情的机器,他不奢求爱,没人爱他,他也不用爱别人。

    所以当佩金斯推门进来的时候,还真的没把他当做异常仿生人。

   “佩金斯。”“您好,局长。”

   “耶利哥成立后各地警局都需要建立专门应对仿生人的部门,但是你知道,数据不够,刚好你又常处理这一块的事务,我需要你协助这台模控送来的仿生人收集资料,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老天,听听这个局长说了什么--“协助仿生人”,60谈判传家模块瞬间不稳定,几千条圆场对策开始在脑内自动构建。他准备好接受来自人类搭档的怒火了——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佩金斯说。

      60黄圈转了几秒。这个人类说了什么?他急忙调出音频,佩金斯的声音在重复回放下是那么动人。

      接着,佩金斯这个出安卓意料的男人又用他动人的声音说话了,60这次记录的清清楚楚:

    “有什么注意事项吗?”

    “报销费用我可以承担,前提是不要妨碍我查案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,追捕是艾伦他们的事,我相信这个仿生人还没有蠢到会在处理文件的时候弄伤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多么宽厚又博爱的男人,他温和又理智的言语和DPD里那些粗俗的人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就在60想要把讯息传给那两个不幸的兄弟的时候,佩金斯转身对他说话了:

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我叫康纳,模控生命向您问好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“换个名字,有个捣乱的家伙长着和你一样的脸,我叫着烦。”

     我……要有自己的名字了?60一时处理不出一句能出口的话,办公室里安静了几秒,局长打了圆场。

    “他还没有觉醒,佩金斯。”

    “也对,”佩金斯用目光扫视了身旁的仿生人,“给自己取名字对机器来说太辛苦了,以后就用编号称呼好了,60,把名字录上。”

      佩金斯当着局长的面给了60新的名字,意味着接受了安排,但随后他就以还有案子在身告辞了。60想要跟上这个闪着人性光芒的男人,无奈被局长支去人事科登记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警用安卓机,让51和900见鬼去吧。

-

    可佩金斯无动于衷。他是真的对仿生人没什么态度。

    佩金斯探员,FBI里出名的效率机器,他的头脑保证他不用担心会被仿生人抢工作,而他的个性也不允许他在日常生活中依赖仿生人。每一个街上走过的仿生人头顶都有一个写着大大的“人形电脑”的tag,就算是革命后,这些tag也不过换成了“公民”而已,和佩金斯给自己打的标签一样。他对自己残酷,对他人也如此,冷漠高效,不近人情,是一匹胡狼。

    胡狼可理解不了他的言行对60意味着什么。那个仿生人被启动没多久就被打坏了脑子,他把重启后与佩金斯的相遇当做万里挑一的恩赐,他把这超出预判的东西,当做了爱。

-

     60爱上佩金斯了。

    佩金斯不会制止60在查案时到处乱“舔”,佩金斯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不会给他丢活,佩金斯甚至会问“你可以理解吗?模控是不是派异常仿生人来会更能理解这些感情?”

    这个人类对于异常仿生人的包容简直就要让60喊出:“我就是!我就是异常仿生人!我可以理解!请夸奖我!”

   但是60只能说“我只负责整理,先生。”

    佩金斯挑起了一边眉毛。

    他怀疑过60的身份,毕竟那个仿生人喊自己“佩金斯先生”的声音都快翻出花来了,是个正常人类不可能注意不到。

    可检查结果又没有问题。

   “真的?”佩金斯怀疑的看着模控的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“一切正常。”对方一脸坚定的说,卡姆斯基先生的亲自检测不可能有误。

     “若实在不放心,您可以考虑购买一些蓝血,像RK这一号思考型的安卓机如果供血跟不上有一定几率会影响cpu运转。”

    于是当60找到佩金斯时,正看到对方在前台的忽悠下购买大量血包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心是金子做的吗?60想。

    今天佩金斯先生依旧对自己的仿生人一无所知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